2013-01-24

2013臺南精品展 新聞報導


  • 2013-01-24 01:15
  •  
  • 工商時報
  •  
  •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定調綻放古城的蓮花精神,集合台南地區各傳統產業,包括力伽、宏佳騰、萬國通路、茂迪、桂盟及宏遠等12家廠商精髓商品的「2013年臺南精品特展」,即日起至二月底,臺南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展示,讓家鄉人更深入了解在地廠商的台灣製精品。
     臺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陳宗彥表示,臺南臥虎藏龍,除歷史、古蹟等觀光產業之外,各種精品產業於國際間更是卓絕群倫,無論在臺灣亦或是全世界都佔有極重要的地位,也更凸顯臺南文化之都對台灣國際化發展的重要性!
     「2013年臺南精品特展」,預告新的一年是臺南精品產業進入轉型並豐收的一年。該精品展委託獲得德國IF、紅點以及Pantaword包裝設計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的好點子創意群設計規劃,以「蓮花」的概念來呈現所此次展出的精品,象徵台南精品如蓮花千瓣,徐徐展開般呈現大眾眼前。
     參展的台南廠商包括力伽實業、上河國際、宏佳騰動力科技、宏遠興業、佳及雅實業、金智洋科技、茂迪、奕興國際、桂盟企業、傑可企業、萬國通路、龍帝實業公司等;展出品包括擁有驚人的加速性能與頂尖操控性的碳纖維全地形登山車、採用最新尼龍材質3秒高速變色鏡片的Thunder SR太陽眼鏡、使用最先進高強度鋁合金材值的超輕鋁合金公路車、使用宏遠興業softshell面料所製成的保暖機能外套,以及唯一可訓練大腿內外側肌肉的S772多功能攀爬機等運動相關商品展示。
     此外,還有榮獲國際發明展鑽石金盃獎的超微型智慧雲端分享器、為響應乳癌防治工作而設計的PinkLady Color Chain乳癌關懷限量鏈條、以大膽玩色風格為概念的COINI125羽毛白機車、可重復使用的重復環保萬用繩、具有世界領先之商業化太陽能電池轉換效率的多晶矽太陽能電池、以德國拜耳PC原料加上超輕框設計的9F6超輕量光束行李箱、使用一體成型PU泡綿包覆3D網布的Q背椅等多樣化。